乔海有木

我们是真的不熟!Hacken!每个圈子里都有爱的人,非常非常多,所以很杂。也很懒需要催着才会继续写

短篇(不熟)祝goro酱生日快乐🎉

清风拂过樱花树,花瓣随之落下空气中弥漫着熟悉的小时候嗅到的樱花味,瞧望着熟悉的街道,站在以前屋子窗户的楼下,看着那扇窗想起了某人在节目一直提到的事。

“这距离,是怎么扔准的?”

说着,从脚边碎石随手捻起一颗,在手里掂量了一下,瞄准以前的窗户不算用尽全力吧,嗖的一声扔在了窗户一旁的墙壁上

“牙白,果然那家伙是练棒球的”

下意识地将飘落在眼前的刘海撩向耳后,轻轻抖了抖保证自己发型没被破坏。仰着头望着空着飘扬的樱花,这大概也是美景了,准备收回视线一不小心瞥见那家伙之前屋子窗边,那家伙正站在窗边。

可能是眼神太热情了,四眼相对,对面的人脸微红转移视线,手指轻轻将风吹下来的刘海撩耳后,突然想起那家伙的招牌动作,故意吹了吹前面的刘海,看着他不由地笑起来了,他先愣了一下,也跟着笑了起来。

从口袋里摸出手机,按出熟悉的号码,放在耳边抬头看着窗边的人,双眼微眯想看看他接下来的动作,手机传来嘟嘟的拨号声。

应该是对面的电话铃响起了他才明白匆忙走进屋子里,电话接通

“中居桑,不请我上去坐坐?”

“你!……怎么回来了”

沉默片刻,抬起头对着窗台的人轻轻一笑

“因为有点想你了”

电话那头没有说话,倒是有点心灵相通互相谁都不先开口,静静等待着他的回应。看着黄昏,夜幕快要降临,细长的手指快速托起快要滑下来的眼镜。
……
“为什么说这种话,不像你”

电话对面的声音意外的带着害羞的感觉,脑海里浮现出一只黑猫害羞的场景,笑了出来,脸上带着宠溺的笑容,双眼中的温柔似乎可以将人融化点,就这样看着他

“你这家伙在笑什么,有这么好笑吗,要不是你说出这么奇怪的……”

“因为我喜欢你啊,你真是迟钝啊”

手指在空中对着他比划出心形,微微一笑挥手。躲在窗帘背后的中居桑真可爱,这时候脸大概会很红吧,明明这么大个人还这么害羞,实在是太可爱了。

挂断电话,双手叉回衣袋里,甩了甩头让头发回到原位,再次望向窗户里,人还躲着啊。打了个哈欠将视线移天上的夕阳,向着家的方向走着,小声地像是对着自己说的一样

“祝我生日快乐吧,中居桑”




「接下来是来自作者的自言自语(ノ°ο°)ノ:

首先祝goro酱生日快乐!!🎉🎉🎉
虽然现在smap“不在”了,但是我觉得只有他们在不论如何都是smap,不管身在何处。

另外我真的很懒,字数太少了心累,最近真的发生了不少事!能过去就过去了!谢谢关注我的人

评论(3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