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海有木

我们是真的不熟!Hacken!每个圈子里都有爱的人,非常非常多,所以很杂。也很懒需要催着才会继续写

故人.二(亮瑜)ooc

写得很短,也挺久没写了,不知道能不能接上。
九九八十一漫画,可能有点占tag抱歉

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

“阿切!”

诸葛亮在这天之内不知道是被多少人念叨,导致刘备以为自家的军师是不是感冒了,还悄悄让关羽去药店买感冒药,从储物室里拿出冬天的棉被放着军师的房间里。

“可不能生病了!”

跟张飞讲了这件事,这是她认为除了军师最有办法的人,张飞摆了摆手让她别担心了。诸葛亮觉得自己被什么盯上了掐指一算脑海里最先浮现的那个人,勾唇浅笑暗暗想到是时候动身了,主公似乎在着急什么把院子里弄得鸡飞狗跳的。

“没……没事吧,感冒了就要好好休息”,刘备突然出现在诸葛亮面前,手里拿着刚刚买回来的感冒药塞给他,现在刘备认为自己像个管家婆一样,在诸葛亮眼里主公今天格外的可爱啊。

“没感冒,只是有个故人在想我”

刘备看着眼前的军师觉得他现在像个狐狸一样,上次见他这样还是他算计别人时,这次不知道是谁又要遭殃了。

另一边冷漠百般无聊反复刷新手机的界面,跟周围热闹的环境形成鲜明的对比,兄弟已经算是抱得美人归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两人磨磨唧唧的两情相悦谁都看出来了,就那两人迟迟不开口,加上某位妹控的哥哥,兄弟保重吧。

电视上播着大明星的采访,熟悉的面孔只是性格截然不同,还是生活中的她更加真实吧。那家伙怎么样了,有种不好的预感。柔软的沙发使人很快陷进去稍稍往后靠,炽热的呼吸在耳边瞬间滚烫起来,回头望正撞入了他的眉眼,见他带着笑意出现在身边,冷漠吓得从沙发上站了起来,平复心情疑惑着

“诸葛亮!你怎么在这?”

他扬了扬手里的邀请函,脸上的笑容愈加奸诈就差脑袋上加对狐狸耳朵了,“别紧张,来坐下来聊聊”

犹犹豫豫还是坐下了只是距离有点远,诸葛亮眉头一皱只是瞬间,脸上又出现狐狸的笑容,尾巴还在那摇着。

“坐近点,我告诉你最近有什么事,关于你那位小霸王的”

冷漠有点半信半疑鉴于之前的事情,干还是相信,坐过去将耳朵凑过去,诸葛亮靠近压着声音用着低沉的嗓音说着含糊不清的话语,突然一口含住那已经变成粉红色的耳朵,冷漠愣住等过了一会被敏感刺激才迟迟推开靠在肩膀的那个人,捂住自己的耳朵像良家妇女被调戏一般,指着眼前的肇事者

“你干什么!!”

评论(7)

热度(6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