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海有木

我们是真的不熟!Hacken!每个圈子里都有爱的人,非常非常多,所以很杂。也很懒需要催着才会继续写

希望你在光明中.一(周关)


夜深了时间好像来不及了,黑暗在吞噬着光明,当身边的光要消失时冷汗直流,关宏峰咽了咽口水,恐惧感由心而生双脚无法移动,晃晃悠悠随时都晕倒的样子。

叼着烟在街上散步的周巡,口中还哼着歌想着关队是不是现在回家,提着啤酒轻哼小曲向关宏峰家的方向走去。

路灯是自己唯一的救命稻草,站在灯下的关宏峰这样想的,周围一切让他无所适从,摸出手机准备给弟弟关宏宇发条信息来接他。

手指敲打屏幕键盘听见有熟悉的声音出现,抬头微微眉间一皱,努力在黑暗中辨识半天,才看见那模糊的身影正朝着自己走来。

“哟,关队!这么晚了怎么在这,不回家”

关宏峰点了点头视线转移到脚下的光,被他的影子挡住了“回家?你这方向不对”

“去你家,走走”说着拉关宏峰的胳膊示意走,见他丝毫不动又说了一句
“怎么关队不欢迎我?”

关宏峰摆了摆手“走吧”转眼看着四周的黑暗,放在口袋里的手微微颤抖

“你有手电吗”几乎能感受到自己口中发出的声音是颤抖的,脸上还是故作镇定

看着周巡在包里摸索,终于拿出小手电,看着挺小的手电亮度却很大

“关队,现在还能看见要啥手电啊”

说完,将手电递到关宏峰手中,提着啤酒走在关宏峰身边。

看是看的见,可是有些还是得用光才能看个清楚。关宏峰这样想着,并没有回答周巡的问题,说实在他现在走路还是有点发抖出于内心的恐惧。

周巡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感觉到关队有点不同了,每天都准时准点的下班,全支队不用看表,现在看见关队走了都知道几点了,移动的时钟。

在周巡心里关队好像就是光明之子,他的出现就是在阳光下,很少看他笑周巡知道他笑一定会很好看堪比阳光。

自己发自内心想要多吸食这样的阳光,不想放手,想禁锢在自己身边,好像这种想法还要慢慢策划才能实现。

不知不觉终于走到了楼下,是终于,关宏峰感觉到一路上都是煎熬,身边的周巡一路上都是不知道在说什么,现在感觉到自己汗流浃背,只想早点进屋洗个澡。

大堂的灯光是很明亮的,这样才能安心,连着电梯里楼道的灯都是明亮,这就是当时为什么会选择这里住下来的原因。

扭开锁推开门,里面一片漆黑,扭头看着身后的周巡,大脑迅速运转,

“你帮我开下灯,我找一找鞋”

周巡没有怀疑什么走向前去,打开开关,屋子里的灯全部亮起,关宏峰这才刚走进屋子里,把门关好,随手从拿出一双拖鞋放在周巡脚边


-
强行分篇,懒癌上身

评论

热度(26)